加入收藏
2018/09/19
不斷自我提升,是為了創造更高的顧客滿意度-美佳娜學員 宸翎

走過冤枉,意外發現離成功最近的路

來自於嘉義的宸翎,是個很健談、很有個人魅力的美容師,言談間可以感受到她的爽朗豁達的個性。即使講起她的美容職業生涯曾經的一段冤枉路,她依然笑得燦爛!

宸翎一開始就侃侃而談:「我一開始是做美髮,後來改做美容、美體,但是女人啊,年紀漸漸大了,就必須累積自己的本錢,但是做美體很耗體力,加上客人常常都會有紋眉或改眉的需求,所以我馬上就決定增加紋繡的營業項目。」即使談起了摸索過程中悲慘的狀況,但宸翎記取經驗,現在,她找到離成功最近的路了。

「大約是2005年,我在嘉義這邊找了一家很『兩光』的小班教學中心開始學習紋繡,但是那裡教學內容跟教學品質真的很不好,學完之後我仍一直都覺得好不踏實,也不太敢去推廣我增加的紋繡服務項目,即使有了客人,完成後的成品也都讓我很沒信心。」宸翎的眉頭難得的微皺了起來......但也開啟了她與美佳娜的不解之緣!

「當時身邊有很多朋友推薦美佳娜的儀器和色乳給我,雖然先前在別家有過不好經驗,還是大膽的再度繳了學費,從一開始的入門款天使水藍就讓我驚艷,果斷地拋棄了他牌的紋繡機,色乳的留色程度也是讓我一用就愛上!但就是沒機會接觸到美佳娜的紋繡課程,色乳調色方法還是自己土法煉鋼去摸索出來的」這時可看出宸翎的傻妞個性。

「但當時美佳娜公司的專業形象也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從產品的研發設計到實際運用都有考慮到紋繡師操作的需求,可惜的是當時剛好因為懷孕生小孩,好不容易孩子熬到現在孩子稍微大了一點,才能一圓到美佳娜學紋繡的夢想。」這應該就是好事多磨的最佳寫照吧!?

宸翎-1.jpg

砍掉重練,想做真正專業的紋繡師

學習過紋繡基礎的宸翎,開始接觸了美佳娜全修班課程之後,因為之前學習內容的不扎實,一樣要下定〝歸零〞的決心、從頭學起。宸翎說:「來到美佳娜,從兩位老師身上才才知道什麼是『專業』,因為兩位老師本身就有多年的紋繡實際經驗,在國際間也有豐富的教學歷練,所以這裡的教學都是系統化、而且非常仔細!皮膚學概論、儀器正確操作方法、色料運用、施作手勢、力道拿捏……都可以在課堂上獲得解答。以前常常遇到上色不均導致操作時間過長的問題、如何跟客人溝通的話術,來到這裡,都可以得到改善的方法,真的學到很多!像我們這種只會做,不太會說的人來講,上完課之後就像打了一劑強心針,讓我的信心大增,不會像以前一樣,因為學藝不精而感到心虛了。」

宸翎-2.jpg

不斷提升,創造更高的顧客滿意度

我們都很好奇宸翎在美佳娜學成之後,在她執業時有沒有實質的幫助? 宸翎笑著回答:「當然有啊!連客人閉上眼躺著讓我服務時,都開玩笑的說,欸,到台北上完課都不一樣了喔!」他接著說:「客人是最直接感受的,因為手法變得又輕又快;加上施作時間變短痛感也降低很多;而且好的儀器產品會讓上色更均勻,輕輕鬆鬆就完成一對美麗的眉毛!」這時的宸翎眉飛色舞地比劃著,連我們都替她開心起來了!「看見客人完成後對我作品的肯定,以及那種從內而外散發的自信與美麗,我都比她都還開心,我想這就是從事紋繡業最迷人的地方了吧!創造顧客滿意就是我不斷努力的動力,相對的也為我帶來更多的收入,也是最實際的收穫,接下來我還要繼續跟著專業老師學習美佳娜新的課程,才能迎戰競爭激烈的紋繡市場!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