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9/04/17
獨家美瞳線秘技,不再害怕變色或暈開

剛做好美瞳線,黑亮、留色好,並不是一件稀奇的事;到後期還能保持黑亮、不暈色、不發藍才是真功夫!


在介紹完美眼線的秘技之前,先來看看美瞳線為什麼容易暈開:


1. 市面上色料品質良莠不齊

做眼線的色料很多家都有,但有些色料一上皮膚就是會暈!你的手法再熟練,它說暈就是暈~所以買色料的時候要多留心,選擇通過SGS和FDA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的產品,讓你安心使用。

>>MEI-CHA COLORS眼線專用色乳


2. 顧客的膚質差異影響

有的顧客皮膚比較薄、敏感,或是容易水腫的體質,在進針的時候,色料可能會隨著水腫慢慢的暈開。有的顧客不僅皮膚薄,眼皮上的毛細血管還很多,這種也是一碰就容易暈色。

這時你需要用特殊的手法去操作,手勁不能太重,看到有毛細血管的地方需要避開,盡可能做得保守一點。


3. 使用傳統眼部操作手法

傳統眼部操作手法,在操作過程中容易碰到血管,使得色料進入到血管中,就會有暈色的狀況。雖然以前老師都說,遇到皮膚比較薄、血管比較豐富的顧客,就做細一點、保守一點…但究竟要多細緻?要多保守?很多紋繡師自己心裡也沒個底。


美佳娜身為紋繡產業領頭羊,在產品和課程上都持續創新。今年特別設計「60秒極速眼線」最新蜜糖三針手法,在操作時,會避開眼部毛細血管,和傳統手法不同,我們現在可以選擇,隨意走動手法去做,血管粗大的地方採取這種手法,就能杜絕暈色。

色料上也做了升級,還搭配防藍色料,做出來顏色不只黑亮,更能避免後期發藍。搭配最新「Eye線心機x蜜糖三針」,能做到高度留色,後期不暈色、不發藍,就是打造完美眼線的秘技!

紋繡新知_眼線課2.jpg 

美瞳線怎麼防暈色,防藍,防結痂?

特殊手法如何上色?用什麼針?高留色的技巧?

怎麼做出霧感?怎麼做下眼線?

是不是也想看大師現場操作一遍呢?


學習一次,解決六大眼線問題

● 眼線微型創業班 >>點我報名

 眼線模特兒客戶實戰模擬班 >>點我報名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