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MEI-CHA COLORS-眼線專用
Micropigmentation Pigment Permanent Cosmetics Color-For Eyeliner

MEI-CHA COLORS
美國原裝紋繡專用色乳

美佳娜國際美容集團設有色料研發中心,以專業化的研究,提供不同用途的色料,主要針對紋繡等半永久性化妝術,根據人體不同部位、不同手法、不同氣候、不同地區,研發出數種紋繡專用色料系列,例如紋眉色料、彩繪紋身色料、紋唇色料、紋腮紅色料等,主要均為植物提煉之粉狀柔細色料顆粒易溶於水,無嗅無味、無酒精成份,品質穩定不易變色、保久亦不易變質,每批色料濃度與顏色一致,真材實料不含化學添加物,保證無副作用,擁有美國FDA認證,產品均經過特殊無菌消毒後包裝,敬請安心使用。

ULTRA系列

使用獨家技術將色粉以高壓方式微粒化,輕盈質地更易進入皮膚留色層,達到定色持久效果;完美水粉比例以及多重光采複合物,可校正膚色並綻放優異色彩。

SUPER系列

專為亞洲人肌膚研發設計,完全被皮膚吸收、淡化的東方基本色料,確保使用後不變色,是完美呈現紋繡藝術的最佳選擇。

產品介紹

美佳娜色乳-01.jpg
美佳娜色乳-02.jpg
美佳娜色乳-03.jpg
美佳娜色乳-04.jpg
美佳娜色乳-05.jpg
美佳娜色乳-06.jpg
美佳娜色乳-眼線.jpg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