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0/04/30
你必須知道的風險!紋繡過程可能會染上的皮膚感染?魔鬼藏在細節裡

你是不是疑問?

為什麼紋繡過程中消毒皆已完善,甚至已使用拋棄式的紋繡用品,消費者還是有皮膚感染的問題?

嚴重甚至造成B型肝炎的感染或其他病毒、細菌感染?


魔鬼藏在細節裡!
你有檢視過你正在使用的色乳嗎?

沒有經過消毒殺菌的紋繡色料,我們怎麼能確保色料在製造過程沒有遭到細菌或病毒的侵害?
這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有檢視自己使用的色料是否已經經過消毒殺菌?
如此才能完全杜絕任何可能感染的風險。

美佳娜色料是最佳選擇|

美國原裝紋繡專用色乳MEI.CHA COLORS 的色料不僅成分為純植物色料,好上色、不含任何重金屬外,
連消毒殺菌的細節也絕不放過

美佳娜的色料一樣是採用Gamma射線消毒殺菌,才能確保紋進皮膚內的色料完全無菌!

為什麼連色料我們都堅持使用高成本的Gamma射線消毒殺菌?EO Gas滅菌不夠嗎?
當然是不夠!而且
EO Gas滅菌本身有毒,是不能用在液體消毒的

表格(修)_工作區域 1.jpg

詳情請見此文章▶
醫療器材滅菌|Gamma輻射滅菌、EO滅菌、高溫高壓蒸氣滅菌|專業紋繡師必須了解的各種滅菌方式

Gamma射線消毒殺菌|

每一瓶美佳娜色乳皆經Gamma射線消毒殺菌處理,不用擔心製造過程遭細菌或病毒的入侵而後影響使用者的健康!且每一瓶色乳皆有自己的消毒批號,於消毒證明書查詢都可以直接查詢到對應的證明書。

S__43220996.jpg

gamma1.jpggamma2.jpg


保障消費者

也就是保障紋繡師

一起杜絕使用偽劣、出產地不明的紋繡用品!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