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21/04/20
【發燒活動】領繡技術發表茶會(因疫情嚴峻活動延期至8/17)

美業技術者的兢爭力,除了個人魅力外,專業與技術更會列入消費者的評比!美業的流行又是每月每年快速的變動,若我們停止學習,不拋開舊觀念,隨時都有淘汰的可能。
美佳娜致力於帶領紋繡師走上不平凡的紋繡路,所以「領繡技術發表茶會」將盛大舉辦,一起參與此盛宴,互相交流技術、技法,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若你不甘於現狀、害怕被市場淘汰、想了解更多市場上的新技法....這場茶會你一定得來!

報名連結→ 點我報名

客服連結→ 點我找客服

技術發表重點|

alice老師-02.png
Mauro老師-05.png

技術詳細介紹|

濾鏡星月眉技術

柔焦星渲眉技術

活動報名資訊|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活動日期:2021年8月17日 (二)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活動時間:13:30-16:30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活動地點:美佳娜民生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1樓)

MEICHA map-05.jpg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報名費用:$300/人 (可於現場抵用商品)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名額:50人

現場好康|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報到禮:紋繡拓客海報、魔幻顯線液(隨身瓶)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打卡領色乳包:暖咖三色色乳包

tick-inside-circle_icon.png 現場驚喜活動:只有參加茶會才能獲得的神秘好禮


報名連結→ 點我報名

活動時刻|

時刻表New0727-03.jpg

名額有限! 要搶要快! → 點我報名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