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8/08/10
因為不將就,所以我選擇了美佳娜-佳真

為了學到最高端的技術天涯海角都要找到你!

初見到佳真,只覺得真是一個美麗的女子啊!但開啟了訪談,這個美麗又內向的女孩一聊到美佳娜,眼睛發亮並滔滔不絕的說起了如何和美佳娜開啟了緣分‧‧‧

「原本我是學美睫的,在妹妹的工作室一起工作,我一直認為女人要多為自己打算,尤其是當妳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一定要有一技之長,對自己將來的生活才有保障」佳真緩緩訴說著現代女性的堅毅。「也許因為我本身從事美容行業,看見了〝紋繡〞的大市場,才想讓自己的技能更上一層樓。而且紋繡其實和美睫很不一樣,今天客人對妳做出的睫毛不滿意,只要把睫毛卸掉就解決了,但是如果因為自己紋繡技術不好,把客人眉毛做壞了,那我就會覺得很愧疚!所以我跟自己說:要學就要學最好的!」對自己負責、讓客人安心的期許,真正開啟了佳真美佳娜的緣起。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謹慎,第一次接觸到美佳娜是在2017台北美展,雖然一開始印象就不錯,但當時的我並沒有馬上做選擇!後來陸續參觀了很多場國內外的美容展,認真看、仔細比較,充分表現了摩羯座的堅持!」佳真緩緩回憶並溫柔的說著:「雖然現場攤位那麼多,但其實第一次,我就已經被周老師現場實操時的那種專業和氣勢深深吸引,我在攤位前,從頭看到尾,我心裡想著:這就是我要的了!即使心動,當時的我還是沒有行動(笑)

沒想到後來去參觀香港國際美容展,又在香港遇見美佳娜,這一次我很認真研究美佳娜的儀器和色乳,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專業〞,雖然當下心裡已經有了決定,但報名還是在後來高雄的秋季展,我終於報名了全修班!」因為不將就,佳真最終選擇了美佳娜

「周遭的朋友都笑我,幹嘛千里迢迢的從台南跑到台北上課,真的很傻,又浪費錢!但是我知道紋繡市場很競爭,我一定要學到最好的技術,做出好的口碑,這條路我才能走得長久,我覺得這種投資是值得的。」這時的佳真讓我覺得認真的女人真美!

學員佳真_1.jpg

來到美佳娜學習更確定我的決定是對的

從訪談的過程中,除了發覺佳真的認真與執著,但小編我更好奇的其實是美佳娜是否有符合她的期待?還是覺得自己被騙了?(哈哈哈,不要命的小編很敢說),佳真笑咪咪的回答:「你一定很想聽到什麼勁爆的答案吧!?其實選擇美佳娜,更確定我的決定是對的!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論是周老師或林老師,他們在紋繡領域都有豐富的歷練,不只專業,對待學員都很和善,不藏私的盡全力指導我們,課程內容很豐富很實用,我都很認真在上課,所以每天課程結束回家時真的都累癱了~難得上台北幾天,卻累到沒有力氣去逛,就知道我們有多充實了!」

佳真表現出很遺憾的可愛表情後繼續說著:「而且課程結束之後,隨時有問題都能在群組裡面提出發問,老師和學姐們都很熱心地回答。如果還是不了解,可以隨時安排時間回來覆聽課程,再次回來課堂上和同學或是學姐一起切磋交流,會讓你更清楚而且收穫很多,真的覺得在紋繡這條路上,我不是一個人單打獨鬥,我有好多王牌老師和美佳娜這個大家庭在我背後當我的靠山,讓我很安心、很有保障!」

學海無涯,好還要更好的職人精神

認真好學的佳真,結束了全修課程之外,也積極報參與美佳娜其他與執業有關的講座或是課程,例如:「紋繡法律講座」目的在於了解紋繡市場可能產生的陷阱糾紛,不僅保障顧客也是保障自己;還有「提色課程」,因應龐大的〝壞眉〞市場該如何增加自己專業技能?該如何提供客人最安全、最安心的提色技術?從這些地方我們都可以看到身為美容師的佳真,為了提供顧客最好的技術,不斷努力的用心付出,小編都覺得好感動,以後朋友有需求一定會引薦佳真服務喔!佳真,妳真的很棒,美佳娜以妳為榮,讓我們一起加油!!

學員佳真_2.jpg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