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8/12/04
紋繡的技術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美佳娜學員 蘢蓉

紋繡技術有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蘢蓉在新竹成立自己的工作室-「拉薇兒」已經6年多了,原本專營美容美體的項目,4年多前為了因應愈來愈多顧客的紋繡需求,選擇來到美佳娜進修學習。

蘢蓉回憶起多年和美佳娜結緣的起點,要從與美佳娜大家長老師的一面之緣說起‧‧‧在某一次的技術檢定考試場合認識老師,老師展現大器不凡的氣度,不藏私的指導,讓她受益良多,而這份感謝一直銘記在心,直到隔年在台北美容展又再度遇見美佳娜技術展演示範,不論是穩定不噴濺的紋繡儀器或是技術教學內容,都展現出高度專業的一面,個性一向謹慎小心的蘢蓉,希望學到最專業紋繡的技能,也能給顧客安全有保障的紋繡產品,經過多家比較之後,最後決定相信美佳娜,成為老師和老師的學生,當然也承襲老師們的技能,並靠著顧客〝呷好道相報〞,一直維持著穩定的顧客來源。

美佳娜的〝女兒〞們,歡迎回家!

但好學不倦的蘢蓉並不以此為滿,她一直督促自己,不放過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把美佳娜當做自己的娘家,時不時都回娘家〝挖寶〞學習新知識、新技術。蘢蓉說:「今年剛好是美佳娜35周年,公司也規劃了好多國際指標的課程來回饋多年支持的老師們,尤其9月份在三峽大板根舉辦的『紋繡高峰研討會』,真的是不惜重本要回饋給我們這些舊學員,不論是美國Anna老師的『3D乳暈重建紋繡技術』、周老師超快速又上色的『羽絲華飄眉』技術示範都讓人嘆為觀止,除此之外還有『攝影網路行銷』、『快速成交面相學』……這些非常實用的課程,讓我明白紋繡師不單只有專注在紋繡知識跟技術上,善用一些小技巧以及多一點觀察力,都可以增加我創造客源的利器,有美佳娜這樣的娘家實在是太幸福了!」看著抱病前來進修的蘢蓉說到這一切眼睛散發出來的光采,讓身為美佳娜一員的小編都備感幸福呢!

S__17989652.jpg

蘢蓉說:「從事紋繡多年,妳或許會以為自己很棒了,卻不知道外面的世界變化得有多快,像我多年前學到的新技術,一轉眼滄海已變桑田,手法、技術都不同了。而美佳娜因為是個國際性的大公司,對於國內外的新技術都會有領先業界的敏感度,因此不定時舉辦的新技術發表,讓我在今年9月底到10月初多次新竹和台北往返,就是為了要學到最新最好的技術。業界旗艦機LUMI以及新研發的華飄針不僅讓紋繡部位皮損降低,相反的留色度提高了,更重要的是大大縮短操作時間,對顧客和紋繡師都是一大福音,真的很值得學習!

46813769_1097198760456175_4056322471899430912_o.jpg

古人都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在紋繡的領域又何嘗不是呢? 一直固守舊思維而不接受新潮流的洗禮,難保不會有被市場淘汰的一天啊!美佳娜深深知道每個紋繡師的需求,35年來陪伴大家一同面對市場不斷襲擊而來的挑戰,也因為長年累積的信賴感,一直跟著市場的脈動陪伴著大家,永遠是紋繡師最強大的靠山。

更多美佳娜的〝女兒〞們,歡迎回家!!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