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9/01/25
當霧眉模特慘毀容!眉尾紅腫醫判「腐蝕」

2019.01.25 三立新聞台報導

愛美去霧眉,結果差點毀容!有20歲年輕美眉當模特兒花3000元霧眉,沒想到隔兩天眉尾開始紅腫,去看醫師才發現已經嚴重腐蝕。和紋繡師反應,對方只說修復乳擦太多導致色乳暈染,而工作室設計師反駁,投訴人霧眉前沒有告知體質問題,雙方不排除走上法律途徑。


相信紋繡界的姊妹們都知道這個事件了,這不但讓許多想紋眉的民眾卻步,也讓不少新手紋繡師開始擔心自己的技術。其實有跟我們上過課的姊妹們都知道,若有運用正確手法及施作程序,要造成這樣嚴重的傷口其實是不太可能的,民眾選對紋繡師很重要,而要成為對的紋繡師,找對進修、認證教學機構更是重要。認證機構的存在能夠解決紋繡市場技術良莠不齊的窘境,不正規且技術不佳的紋繡師會被淘汰,淨化我們的紋繡市場,成為認證過的紋繡師,才能讓民眾安心信任你!也讓社會尊重你的專業!


🔑紋繡師要如何取得機構認證?

紋繡領導品牌美佳娜的MCP認證,經過美佳娜專業課程後,藉由考核認證,來取得不同等級的認證標章,並在美佳娜相關平台、新建官網上曝光MCP認證紋繡師資訊,讓民眾有更好的選擇來保障自己。


📍關於MCP紋繡師認證報導

☑美佳娜首創紋繡師認證 點我了解更多

☑美佳娜育專才 點我看新聞報導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