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9/12/27
【抗癌作家銨銨真心推薦】乳暈重塑

  《 從前從前,有一位非常美麗的水蜜桃公主,她有著白嫩無暇的肌膚,沼澤裡的壞巫婆因為太過忌妒而對水蜜桃公主施了魔法,讓魔法蟲啃咬那美麗的肌膚,城堡裡的醫師幫水蜜桃公主清除了魔法蟲,卻無法完全恢復水蜜桃公主引以為傲的美麗肌膚,於是美佳娜仙子出現幫助了水蜜桃公主......。》

  這就是本銨要推薦給經過乳癌切除、乳房手術後仍需要乳暈重塑的水蜜桃公主們一個令我嘆為觀止的3D立體仿真紋繡技術,因為尺度的關係無法用真實照片讓大家感受我的震撼,但本銨身為文字的漫畫家,保證大家看完就有畫面而且會迫不及待要推薦給身邊有需要的姐姐妹妹們。

  去台北參訪當天我拍了很多產品照片,坐在回程高鐵上整理照片時感觸好深,經過大病之後不管做了多少努力,犀利人妻那句『可是瑞凡,回不去了』才是最真實的寫照,醫生可以幫助我們撿回一條命,但大多數人都認為命比美觀重要,能活著就不錯了,直到台南成大醫院的一位乳外醫師,告訴他的年輕病患,治療之後可以經過乳暈重塑恢復以往的自信,甚至不需要捏皮植入軟骨等等的複雜手術,光是靠高超仿真的3D紋繡技術,就可以應付日常生活有機會露出胸部的場合(是有多常拋頭露面?),譬如買內衣的時候門市小姐熱情的擠進更衣室要幫妳喬奶,甚至飛去去日本泡裸湯都綽綽有餘,更重要的是,妳的【她】原原本本的回到妳身上了。

  沒錯就是「原原本本」,本銨看到其他病友的真實操作成果後在腦海中浮現的第一個詞彙就是『複製貼上』,紋繡仿真對稱的程度簡直是藝術品,連折射的光影都考慮進去,之所以能夠叫做「3D立體仿真技術」是因為美佳娜紋繡師連陰影都刺上去了厲害不厲害?!

  『同為女性所以同理,當我看到美國一位乳暈重塑大師的作品後不禁想: 不計成本都要把這技術移植回台灣幫助更多因病失去自信的女性。』------美佳娜總經理

  原本以為美佳娜只是提供紋繡師紋繡設備、培訓課程的服務,當天我比較有興趣的其實是想改造我的眉毛,因為身邊的姊妹因為生病而努力的讓自己變美,擁有一對漂亮的眉毛很容易讓我們心情變好,但是美佳娜總經理撥出了很多時間介紹她不遺餘力推廣乳暈重塑的理念,在她的集團營運項目之中,乳暈重塑並不是經濟效益最高的項目,卻是她花最多心思培訓「乳暈重塑大師班」的一項,尤其是很多病友經過了殘酷的治療之後聽到又要進手術房就瑟瑟發抖,3D立體仿真技術-零副作用、低痛感、低風險,是許多病友們的福音,施作的場合不僅高隱私並且溫馨乾淨,能夠令姊妹們卸下心防等待最好的成果。


--------文章取至我是一位少奶奶FB粉絲專頁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