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8/10/29
紋繡師認證 美佳娜育專才

美佳娜董事長林淑玲教授35年來致力於專業紋繡技術的發展與教育。


【2018-10-29╱台北訊】

有鑒於全球紋繡技術越趨成熟,但因缺乏相關法令規範,導致國內充斥講求快速不扎實的短期課程、浮誇的行銷術語,讓消費者與紋繡師信心滑落。今年9月,紋繡技術界之領導企業─美佳娜集團,特地攜手中華民國專業紋眉協會共同制定推廣「Mei-Cha Pro紋繡師認證」作為業界領先的紋繡認證標準。

創立於1983年的美佳娜,為全球第一支電動紋眉筆的創始品牌。擁有一條龍的專業研發、製造、行銷業務與教育培訓團隊,每款儀器皆是透過紋繡師的真實體驗後再優化,在研發者即紋繡操作者的前提下,更能設計出符合操作效能之需求。其紋繡產品品質卓越聞名全球,屢獲選為全球專業紋繡師指定品牌,並行銷全球68個國家。

美佳娜表示,隨著紋繡市場蓬勃發展,紋繡師想在市場上占有一席之地,除了要不斷精進技術外,還必須在客戶間留下好口碑並締造價值。希望透過專業的認證機制,孕育出更多優秀的紋繡師,建立業者與消費者之間的信任度,保障消費者權益。紋繡師並可藉由「Mei-Cha Pro紋繡師認證計畫」,取得專業的職涯規畫與技術認證,提升自我競爭力,避免流於價格競爭的市場亂象。(賴治澖)


紋繡師認證 美佳娜育專才.jpg

紋繡師該怎麼提升自己❓紋繡師空有專業沒有認證❓技術好但生意總是不好❓

美佳娜的出現,將改善你和許多紋繡師曾經面臨的問題

✓ 紋繡師變成講師不是夢

✓ 你的作品更容易被看見

✓ 客人對你的信賴度提升

✓ 提升個人專業價值

✓ 創造個人品牌聲望

想知道更多關於紋繡師認證資訊~可以私訊我們詢問喔!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