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2019/11/14
|恭賀|美佳娜民生旗艦店開幕茶會圓滿成功

  2019/11/08 風光綺麗的星期五,美佳娜民生旗艦店承蒙貴賓、老師們的祝福,圓滿了民生旗艦店開幕剪綵儀式及感恩茶會。

  謝謝到場祝賀的貴賓及老師們,謝謝你們點亮民生旗艦店的各個角落。

花1.png花2.png花3.png

  早上十一點半良辰吉時一到,美佳娜大家長林淑玲教授與周雅菁總經理偕貴賓及所有員工團拜,祈佑美佳娜民生店生意新榮、為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IMG_0400.JPG

  緊接著正式進入到民生旗艦店的開幕儀式,先是震撼的戰鼓開場、接著可愛的祥獅獻瑞送好彩頭,接著隆重的剪綵儀式為開幕茶會揭開序幕。

未命名-3-06.jpg

  盛大的剪綵儀式。

2019118_191113_0016.jpg

  感恩茶會主要是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美佳娜的老師們,林董事長還特地準備了限量化妝包小禮,中場還有回饋老師們的摸彩時間,邀請老師們一同感染美佳娜的喜氣!

未命名-3-07.png未命名-3-08.jpg

  到了摸彩時間,老師們引領期盼的打開耳朵希望可以聽到自己的名字。豐富獎項除了數張可以全額抵用的現金抵用券,更有12日預訂登場的美佳娜強運口紅(新色初登場),雖然抽中的老師無法及時拿到山茶花新色口紅,但不會影響的是中獎的喜悅!

S__42180655.jpg現金券-04.png口紅-05.png

恭喜幸運的六位老師!

  美佳娜為提供更便利、舒適的環境而擴大經營的民生旗艦店,期待與老師們一同成長,壯大紋繡業!

美佳娜,感謝有你。


加入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