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07
【抗癌小脆婦-鋼鐵晴無私分享】你失去的,美佳娜替妳找回!

身為乳癌界資優學姊,把關各種好康資訊,再分享給學妹是學姊的責任(撥髮+清痰)

尤其是與美相關的事物,更不能逃出我的法眼!

接下來要推薦的絕對是『乳癌妹子的福音』。


一般人對於乳癌術後,乳房的想像,應該都是殘缺不全的吧?!

就像我在還沒罹癌前,也不知道原來有乳房重建這種選項啊啊啊(好意思這麼大聲)(汐止井底之蛙代表)

世界很大,我們不知道的事可多著呢~

不過沒關係,很多事就算現在才知道也都來得及。


乳房切除、乳頭切除、乳房重建的妹子們...

你可知道~我們那經過手術摧殘過後的女性象徵,也有重生變美麗的機會嗎?

晴哥我親自下凡來解答探索其中奧妙,沒想到被大大震撼到!(扶下巴)


原來術後的不完整乳頭乳暈都可以透過「3D立體仿真紋繡技術」去做到幾乎100%的複製貼上,讓失去靈魂的乳房也能找到美麗真諦。


3D立體仿真紋繡技術比起傳統乳頭重建方式的不同,是在於不需要經歷既耗時又繁瑣的手術,捏皮植入自體軟骨,且術後乳頭的大小並不是永久,它會隨著時間慢慢縮小塌陷,再來現在台灣乳頭重建紋繡技術,也不是那麼的純熟自然。


聽很多姐妹說:就像黏了兩顆黑棗在身上...

(歐某~~怎麼可以~~還我漂漂奶啊~~)

我們對抗乳癌這鬼東西已經夠辛苦了,為什麼還要因病變的醜陋?

讓心情美麗有自信也是抗癌人很重要的事情。


由於FB尺度關係,沒辦法盡情地在這邊裸露長輩...➡學妹秘密通道這邊請:https://reurl.cc/pDN15l

點進去看看就知道我是如何被它仿真技術震攝,連折射的光影和每個人乳暈上不同的小疙瘩,都能鉅細彌遺的摳比出來。

這已經是藝術品等級了吧?!(請收下我的膝蓋)


美佳娜Mei Cha紋繡產品教學專家 不僅提供飄洋過海來的專業紋繡技術及設備,還有高隱私乾淨溫馨的環境。

3D立體仿真紋繡技術 ➡ 零副作用、低風險、低痛感、高美感

舒舒服服的躺著,起來就可以驕傲的挺胸去泡裸湯了ya~(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同為女性所以同理,當我看到美國一位乳暈重塑大師的作品後不禁想:不計成本都要把這技術移植回台灣,幫助更多因病失去自信的女性。』- - - - - -美佳娜總經理


感謝 美佳娜國際美容集團總經理 將這『乳房救星』技術帶回,並且撥出許多時間竭盡全力的推廣乳暈重塑理念,身為資優學姊明查暗訪後,嗯~蓋章通過!

希望可以幫助更多乳癌妹子,找回從前的自信

『讓我們一起變美美,不著痕跡的抗癌。』


--------文章取至鋼鐵晴/抗癌小脆婦FB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