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關於『MCP乳暈重塑公益大使』

緣起

  女性乳癌長期被排在十大好發癌症之首,依據衛福部的統計資料顯示,國內女性每年約有4萬8000人被診斷出癌症,罹患乳癌人數就占了1萬2000多人,比率高達25%,發生率更有逐年上升的趨勢,使得國人不得不正視此婦女的健康議題,期望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降低死亡率的癌症。

  乳癌發病時,並不像無聲無息的肝臟疾病,乳癌的早期徵兆在乳房是有跡可循的,除了平時可透過定期自我檢查及早察覺乳癌徵兆,歐美經驗更顯示乳癌是可以藉由定期篩檢早期發現,存活率更高達九成以上!

  隨著時代的演進、癌症醫療的進步,社會大眾對於乳癌的理解面,除了及早發現的預防呼籲以及確診之後的手術治療方式,已經全面擴大到身體層面、心理情緒、社會人際與靈性層次的全人關照。因此,面對失去重要女性象徵的乳癌朋友們,我們是不是可以做更多?

  一直以來,紋繡業界的龍頭品牌「美佳娜」稱職的同時扮演著操作者、教學者、研發者、製造者的領導角色,致力於滿足客戶不同階段的專業需求。更在2018年9月份起,成為國內第一家擁有最完善的系統化教學與專業認證檢定機制「Mei-Cha Pro紋繡師認證」系統,希望創造紋繡師的服務差異化塑造專業形象、導正業界技術參差不齊、缺乏信任感的市場亂象。

  今年,2019年9月起,依循著MCP機制,「美佳娜國際美容集團」與「中華民國專業紋眉發展協會」更接著成立「MCP乳暈重塑公益大使」團隊,領軍「乳暈重塑大師班」的種子成員,攜手成大專業醫師與衛教團隊, 跨領域的集合各方資源、善盡1+1大於2的社會責任。

乳暈大師班-02.jpg

衛教課程_工作區域 1.jpg

MCP乳暈重塑公益團隊

  即使隨著時代變遷伴隨的醫療技術的進步,社會大眾對於乳癌的認識也相對全面性,但是大多數仍停留在預防以及治療的部份,鮮少有人去關注乳癌朋友治療過後的心理層面?這群勇敢的女性鬥士戰勝了乳癌之後,接下來如何面對自己失去了代表女性最重要的女性象徵?這是「MCP乳暈重塑公益團隊」成立的重要目的:找回自信、讓妳重新愛上自己!

如何成為「MCP乳暈重塑公益大使」?
一、 參加『乳暈重塑大師班』課程
二、 配合協會『技術課程』、醫院『衛教課程』以及『輔導課程』
三、 使用『設備合格』通過『技術鑑定』取得協會頒發的『高階大師結業證書』後成為『乙級乳暈重塑師』資格(未通過檢定者為『丙級乳暈重塑師』)

加入「MCP乳暈公益團隊」能夠得到什麼?
tick-inside-circle.png提高紋繡師社會地位:使用美佳娜『專款專戶』捐贈款項,技術協助乳癌朋友重塑
tick-inside-circle.png穩定的顧客來源:醫協會乳癌病友活動、民間病友團體轉介病友
tick-inside-circle.png全方位行銷活動包裝
 ‧ 線上精準社群行銷
 ‧ 線下癌友群聚
 ‧ 故事專訪
 ‧ 微電影影片
 ‧ 公益活動

IMG_0348.jpg

乳癌重建的最後一塊拼圖:乳暈重塑

  「MCP乳暈重塑公益大使」第一班種子成員已於2019年9月10日正式啟動,團隊成立之前也累積了很多實際案例。猶記得每次乳癌朋友們施作完成時的淚水、感動,以及脫口而出的對著它說出的「好久不見!」、「我感覺我重來沒有失去過!」,充分的呼應了團隊醫生的心聲:乳癌重建的最後一塊拼圖:乳暈重塑

  往前呼應,面對失去重要女性象徵的乳癌朋友們,我們是不是可以做更多?

  我們真切地知道,唯有「真心、用心、關心,三心陪伴」,協助乳癌朋友們重拾信心,讓她們不再因為失去女性最重要的象徵而失落,因為「美佳娜」可以大聲的告訴妳們:

妳的美麗 我們替妳守護

想要改變自己的紋繡工作價值?我們歡迎妳,加入「MCP乳暈重塑公益團隊」成為「MCP乳暈重塑公益大使」!


乳暈logo_工作區域 1.png美佳娜MCP乳暈重塑公益團隊

諮詢專線:0800-025-789

服務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3-1號1

Line@一對一諮詢:@clk2702v